crystalching0910

【求助】我恋人的弟弟总喜欢骚扰我们

扶摇清歌:

结合上篇食用更佳(✔)


树洞君,你好。我是来求助的。


我的恋人G君有两个弟弟,这两个弟弟是双胞胎,(比起另一个而言)他们一个比较稳重一个比较活·泼


为了区分他们我们大家伙私下底聊天时通常把稳重的那个称为C,活·泼·的那个称为A。


C知道哥哥自己的生活圈子除了他们兄弟总该会有别人,所以并不常来打扰,一般都是有急事才会赶来,或者一通电话打过来叫G赶紧过去。


活·泼·的那个就不一样了,A君喜欢、不,严格来讲是相当喜欢插在我们俩个中间。如果说是弟弟喜欢黏哥哥就算了,A君每次见我都满怀着恶意。


打个比方,A君对我的恶意就像在这位弟弟面前,我是一个对他的哥哥G君进行了惨无人道的要挟,害死了G君又把G君复活在他面前的罪魁祸首。


每当我和G君想独处的时候,A君又来猛插一脚。


而且,我根本无法阻止弟弟A君的张狂,因为,我的恋人G君,他是个弟控,两个弟弟都控。


一位向全世界灌输着我弟弟是世界第一可爱(残暴)、懂事(蛮横无理)、活泼(爱搞事)、善良(追求愉悦)、长得好看(只有这点无法反驳)的好哥哥。


()内的字是认识他弟弟的人的共识,除了E君,虽然我的直觉告诉我这个【除了E君】很快就要被打破了。


但至少目前为止,只有E君和G君是这么想的。


尽管A君重重阻扰,但是我依旧在C君、E君、以及帮忙的众多人员下成功追到了G君。


追到了G君之后我们开始同居,一开始G君要求住在他家,因为他想和弟弟们呆在一起。


起初我答应了,想到弟弟C君那么靠谱的情况下,然后我才正面见识了弟弟A君的熊,不对,活·泼


首先是排挤,这个我一开始在面对C君就做好准备了,但是万万没想到在C君毫无阻扰的情况下,我遭到了A君的双倍排挤。


你们能想象一个大学都快毕业的男人赖在自己哥哥房间里表示要和哥哥一起睡吗???


A君你看到C君给你的白眼了吗?


果不其然,最后我被G君歉意地请到客房。


然后我在还没进客房时听到C君和A君吵架,吵架的原因是今天本该是C君先赖在哥哥床上的,但是A君先赖了。


C君你难不成是打算等我和G君都在床上躺好了再进来赖床吗??


这个还只是开头菜,更惨烈的事情还在后头。


第二是挑衅。


当我和G君还没有开始甜蜜的时候,A君就已经不顾身份地和G君腻在一起了。


管哥哥要早安吻,管哥哥要早餐,管哥哥要抱抱,管哥哥……


第二遍,A君,你是真没看到C君给你的白眼吗?


在A君得意洋洋地提出今天晚上还想和哥哥去游乐场的时候,他终于被忍无可忍的C君给拖走了。


但是C君你音量控制着点,至少也要把音量控制到别让我了解你其实也打算这么干的地步好吗。


重头戏来了,A君居然光明正大地翘课赖在哥哥身边。


远在学校上课的C君与我冷冷一笑



太天真了/真没想到你也有犯傻的一天,A



这回甚至不用C君动口,挚友E君就手动把他拉回了学校。


可是我还没嘚瑟,帮忙把A君拽回学校的E君就表示,他们学校快放假了。


接到E君暗示的我劝服了G君搬出来和我住。


可万万没想到,方圆十几栋楼都是我的地盘了,A君居然还是能找进来。


我只是和G君一起出来散步突然想到家里那些必备物品还没准备齐全而半路离开了而已,怎么我一回来就看到你了啊A君!?


你为什么还是住在我们对门?!


加拉哈德????


我就这么眼睁睁地看着A君以找不到钥匙为题进了我和G君的家。


但是我突然意识到了另一件事。


G搬出来了=我的地位已经不低于A君C君太多了=A君就算来了也阻止不了什么+这里是我和G君的家=我,才是现在可以对G君胡作非为的人。


于是我毫不犹豫地喂了A君一嘴口粮。


看到A君把想看看房间的G君送回来,我那股孺子可教也的情感还没确切表达出来,就听到G悄悄对我说:“我觉得我这样好像很对不起A……”


……


防不胜防。


之后A君就用哥哥的愧疚日常蹲守我家,上次还差点给他挑拨成功了。


G往我的脸上砸了一个枕头,虽然我能感觉到G砸完之后就后悔了,但我还是有点气。


我把我的心都给你了,你为什么不相信我?


但是面对明显心虚强装镇定问我房子重要还是他重要的G我根本就发不出火。


让G清醒过来一点也不难,何况这次根本不需要我劝。


心虚的G甚至主动帮我揉了揉脸上的伤,也没反抗我亲他。


在我和G君烧起来之前我把A君送到了门外。


看清楚了吗,A,我,才是你哥哥的正式恋人。


然后A更丧病地来我们跟前追求愉悦了。


那天把A君送走之后,G在一边和我做时一边道歉,虽然我很不满G和我做时分心,但我还是答应了G,因为我知道我答应的坦诚,G反而会更加愧疚。


虽然我知道给G下套不对,但是G的反应我真的很喜欢,因为平时很少能在G身上看见。


作为回报G答应了我一个【要求】。


不知为何,这种A君不愧是我弟弟的感觉油然而生。


虽然很快就没了。


在我想到我的【要求】并将其施行到一半时,A君拿着G君给他的钥匙闯进来了。他进来就算了,反正G答应的事也从来不会反悔,最多只在口头上说说。


但A,A那个!


太过分了,在我和G做到一半时突然发出一声演员看恐怖片时的尖叫声然后就跑出去了!!!


他知不知道他连跨了八个的海豚音把楼上楼下都吵醒了!!!


我和G差点就萎了!!!!


A君你是亲弟弟吗??????


等我们好不容易弄清楚了楼下还聚了一票围观等人的法老群众!


楼上emiya看我的眼神就像我把G强奸了一样!


求助,我该拿A怎么办。






热门评论


top1


恩奇都:你把他送到法老手上吧,方便快捷省事便利。我已经管不住吉尔了。


top2


奥兹曼迪亚斯:他放了余一个月的鸽子!!余等了他一个月!!!整整一个月!!!!


top3


尼托克莉丝:不敬!!这是对法老王的超大不敬!!!


top4


吉尔伽美什(caster):叫大哥看到那金三岁赶紧送回来!他给我惹了那么多事!!大哥你再包庇他我就不当你弟弟了!!!


top5


西杜丽:那个…前任王啊……你还是赶紧让A…A君回来吧……他再不回来C…C君就要准备嫁给所罗门来泄气了……


top6


罗曼:所以说快点叫他回来啊!我的心里只有我的魔法少女☆梅莉酱!!!一点都不想强行娶个男人!!这是逼婚!我—要—梅—莉—酱——!!!

评论

热度(3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