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ching0910

Mom Piano - 中岛基裕

GAARA's Concert Hall:

【15.01.13】【014】音乐分享:月桂树蓝繁缕

<电音钢琴+舒缓哼唱>温暖、纯净、清新

(转载请保留原文并署名,谢谢。)

选在晚上快要睡觉前播放就最佳了,轻拍的电音钢琴+上一把缓缓地女声哼唱,堪比Johannes Brahms创作的那首摇篮曲,简短的旋律轻柔甜美,当四周的灯逐渐地熄灭,你的心情也会随着音乐慢慢地静下来,从而进入梦的世界。

Motohiro Nakashima(中岛基裕)1980年出生在广岛县福山市,现居奈良县,1998年开始从事作曲的工作,自2003年开始演奏的工作,2004年在英国伦敦灌录第一张个人专辑《and I went to sleep》,自此开始自主创作了好几张个人专辑,更参与电影和舞台音乐的创作,这首歌收录在他2009年创作的《We Hum On The Way Home》专辑里,一贯平易近人的温柔旋律,以瞬间的记忆、即兴演奏为基础的作曲风格,使得这张唱片的每首作品都给人以及环境营造舒缓的、摇曳的舒适环境氛围。

(转载请保留原文并署名,谢谢。)

※相关分享:睡眠治疗钢琴舒缓轻声哼唱

评论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