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ching0910

ReReハロ~終われそうにない夏~ - 7!!

萌萌守卫者:

  今天去泡图书馆之前,给大家推荐一首歌吧,我是野良兔

  这首【ReReハロ~終われそうにない夏~】是漫画《rere hello》的印象曲,不知道大家是否看过这部漫画。因为命运的恶作剧,两个人偶然相遇,本以为是一个文质彬彬懂礼貌的好青年,结果却是一个缺少常识的少爷。总结一下就是——标准的少女漫,不过就算是常见的剧情,也抵不过老夫的少女心,这种漫画就是看不腻,清新的画风,甜腻的展开,推荐给大家。

  这首印象曲也是相当的棒,很有Seven Oops的风格,编曲轻快,主唱NANAE声线优美又有元气,充满了青春和恋爱的气息。而歌词也同漫画一样甜腻,不会结束的夏天,不会结束的恋情。想起了当年《少年同盟》的OP,那个时候第一次认识到了这个乐队,一直都是其粉丝,如果你喜欢这首歌,那我强烈推荐你去听一听7!!的歌。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