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ching0910

余光【番外篇】

乌鲁克氏委屈:

  “亚瑟,本王要红茶。”


  王居然没有喝酒。


  沏上两杯红茶,落座于王的身旁。


  吉尔伽美什悠哉悠哉的枕着亚瑟的腿,大可以放松身心,享受这战争后的悠闲。


  骑士揉了揉吉尔伽美什的发丝。


  圣杯战争,已经结束了。这又是一场无果的战斗。作为上游主从至少还拿到了圣杯的空壳,吉尔伽美什让Saber留在了这个世上,用他原有的名字,亚瑟·潘德拉贡。


  “你这个男人也是非常美丽的。”吉尔伽美什挑眉。


  亚瑟一愣,轻笑:“我是不是应该荣幸被王夸奖?”


  “当然!!!”


  “好吧。”无奈的看着一脸认真的王,“那能被王夸奖真是三生有幸。”


  “你可自己荣幸去吧。”吉尔伽美什听着这违心的话不禁翻了一个白眼,“本王召唤出的本应是一个不屈的女人,手持EX为我而战。”王说话声音越来越小,似乎感受到了身边人的低气压。


  “哦?吉尔伽美什,你心里还有别人?”亚瑟眉头微皱,用力握住了王的手腕。


  力气大的差点让吉尔伽美什叫出声,但王还是要装作一副不以为然的模样。


  “你醋你自己?”


  “啊,原来你早就寄情于我了啊。”亚瑟心里不禁小小的得意,又有点不爽,是自己也不行,以女性身份出场,那自己岂不是他身下那个了,不行,不行,不行。


  惩罚性的掐了一下吉尔伽美什的小脸,引得腿上人一阵嗔怪。


  “你下手就不能轻一点吗!!!?”


    坐起身,两只手糊上亚瑟的脸,又揉又捏,为了安抚某只炸毛的小孩子,亚瑟就随他去了。


  “真是幼稚啊,英雄王。”抓住在自己脸上胡乱作为的手,调侃道,“真的是一点亏都不能吃。”


    “哼。”


  吉尔伽美什盯着骑士看了好一阵,什么话都没说。


  “我喜欢你。”突如其来的告白让亚瑟愣了愣,有点不知所措。


  “我知道啊,怎么了?”


  “没事。”


  轻轻拥住亚瑟的头部,品味着这一刻的甜腻。亚瑟搂住吉尔伽美什的腰,抬头与他的眸子对视,王的鼻尖蹭着骑士的发丝,闻着洗发水的清香,疲惫感袭上心头,击垮了神经,低头深埋于亚瑟的脖颈。


  “啊,真是的,沦陷了啊。”亚瑟何尝不是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呢?


  “我也一样。”吉尔伽美什蚊子哼一般的声音还是被亚瑟捕捉到了。


  我的余光里只有你,你便是我的唯一。

评论

热度(18)